猕猴桃包包

可腐可乙女

别他妈用情怀骗人

柒玖依然很中二:

和一个朋友一起去看爱情公寓,她是老粉,我从来没看过电视剧,但是影片开始三十多分钟她就想离场,最后还是我沉住气把它看完,期间她一直在玩手机。

说真的,我这段时间做的最伟大的事就是把它看完。做为一个盗墓笔记粉丝,我能把它看完我他妈自己都不敢相信😳。

先来说剧情。逻辑混乱,盗墓笔记剧情强行带入,虽然我没看过老版的爱情公寓电视剧但是我实在接受不了它伟大的时间与逻辑线。

再来说演技,除了铁三角其他演员演技简直受不了,你他妈在排练话剧呢跟小孩子似的。

这两部分都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它的设定。我真看哭了,被气的。敢情吴邪走到现在靠的都是主角光环?!如果真有这东西他又怎么会断了头发披了袈裟手臂上多了十七道伤疤?!《藏海花》和《沙海》里他把自己折磨的都他妈不成人样都魔障了好吗?!你的意思是潘子为保小三爷而自杀是因为没有主角光环?对不起潘爷的死是底线,这个绝对不可以拿来开玩笑谢谢。

再就是张起灵人设全崩,拜托张起灵是南派三叔和所有读者都要奉若神明的存在,胡一菲能跟他单挑?他会被爱情公寓一群人玩的气喘吁吁?爱情公寓个个都能徒手接小黑金?编剧你他妈长脑子了吗?张起灵会随随便便放自己的麒麟血给别人?会因为一个女孩子摸他的脸就害羞(原著霍玲亲了他一下他都没反应)?【他是吴邪的怎么可以和女人有关系】

青铜门你瞎几把想开就开想关就关?!还有出了这么大的事花儿爷呢?黑瞎子呢?二大爷这个原创人物吊打铁三角编剧我去你姥姥的几个意思?吴邪拿枪指王胖子又是几个意思,编剧你出来我绝对不砍死你,我他妈要凌迟你🙃【其实吃醋那段算瓶邪糖了】

这部剧三观也不正,十分不正。曾小贤换箱子众人带着别人的主角光环到处嘚瑟,我特么忍不了谢谢,忍不了!!!

这部剧抄袭也很严重,快银、绯红女巫、杰克船长、哈莉奎因,无一幸免。都是我喜欢的角色,却被他们用这样的廉价换取观众的眼球?!我去你大爷的吧!!!

请别打着情怀的名号装可怜,爱情公寓电视剧版就抄袭严重,你们所谓的情怀就是一部抄来的肥皂剧。再说,要情怀咱盗墓笔记怎么没有?很快就817,八月长白起灵归,十年等候终不悔,这情怀比你们还深。
恶心的电影再配上恶心的导演,817马上要到了,你们能别瞎几把搞事情吗?

我绝对不会把青春献给这样一部烂剧,我宁愿给漫威,宁愿给魔道祖师,宁愿给铁三角,也不会你个狗屎爱情公寓!!!

祝爱情公寓票房大跌,现在豆瓣评分2.7,争取再下一层楼!!!

爱狗也别来喷我,真的没必要,爱抄公墓是什么样的货色你我都心知肚明╮( ̄▽ ̄")╭

评论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