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包包

可腐可乙女

文明人怎么搞邪

星辰:







被挂在tag里的一天,搞篇沙雕段子纪念纪念


没有看过tag里圈管发言的朋友别进来!会被雷死的!
















------




我看着黑眼镜的脸,慢慢皱起了眉毛。




“你说什么?你再跟我说一遍。”




“你不要这么小气,”黑眼镜说,“师父教你不容易,现在马上要为你出生入死,问你要一炮很过分吗?”




我勃然大怒。




“你把我当什么?”我冷声质问他,黑眼镜似乎愣了一下,我上前一步,看着他的眼睛,告诉他,“虽然我和小哥还什么关系都没有确定,但是,我不能和你搞,否则我就是在绿他。”




黑眼镜的表情古怪起来,他退了几步仔细打量我,目光有些审视,似乎怀疑我不是吴邪。我此刻也是怒上心头,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把我看成那种绿茶邪,我根本不是那种人,我转身大步朝门口走去,只留下一句话给他。




“为爱鼓掌就是为爱鼓掌,你把这个形容为炮,太低俗了。”我说。




出了四合院我依然感到非常愤怒,根本没料到黑瞎子帮我完成计划的前提就是睡我,他把我当什么?外围女吗?他根本就不懂,我的屁……臀部,只有张起灵有资格在里面做活塞运动。




虽然我和闷油瓶其实也没确定什么关系,真奇怪,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为他守节。




天色已经晚了,我暂时也无处可去,只得打了车,预备去小花那里将就一个晚上。出租车司机不知道跟谁打电话,满口都是“太jb好吃了”之类的脏话,不堪入耳,被我教育了一通,结果他把我放在了半路。下车时候我还是愤愤不平,不知道现在的人怎么了,我在浙大时从未听过人骂一个脏字,真是世风日下。




最后只得小花派车来接我,到他家时已经十一点多,我知道他有洁癖,还是忍着疲惫洗了个澡,换了睡衣才爬上床。他家的中央空调我死活找不到开关,小花来给我开空调,说他想跟我一起睡,顺便说说话。




我俩确实很久没有聊过天,而且关于那个计划还有很多东西没有沟通,但我时刻谨记着我不能绿了闷油瓶,于是我在我俩的被子中间摆了一杯水,告诉小花不能过线。小花瞠目结舌地看着我,我从未见过他这个表情,心里也有些不高兴,觉得他不太尊重我,但是我也没有说。




对峙半晌,小花倾身来看我的脸皮,嘴里还道,“妈的……张海客?”




我怎么会是张海客,我俩的性格其实不太像,小花一向能分清楚我们两个——但这个现在不是重点。




“你这样不好吧,”我尽量委婉的对他说,“都是有素质的九门后人,不要随便说脏话。”




小花定定的看了我一会儿,眼神慢慢凌厉起来,下一秒我看到他抽出棍子朝我甩了过来,我*!




我后脑勺一疼,眼前一黑,顿时失去了所有知觉,等我慢慢恢复意识时候,就看到小花跟黑眼镜两个人严肃的脸,有点担心也有点狐疑,好像觉得我很奇怪一样。




我心里一酸。




我其实知道他们是喜欢我的,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对不住他们,想对他们好一点,但是——我不能ooc,其实他们喜欢我这件事就已经非常ooc了,我又不是玛丽苏文的女主,怎么可能整本书的人都喜欢我呢?我认为他们完全可以通过喜欢我以外的方式来表达对我人格的赞赏。




这个方式我目前没有摸索出来,等我摸索出来后,会由星辰把后续故事写出来。谢谢大家喜欢这个充满了纯洁爱情的故事,谢谢大家。








补充一下,大家不要为这篇文破费了!诚惶诚恐了!

评论

热度(541)